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熊乃瑾《蔡李佛拳》展功夫 广州片场“拜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3日14:05
黄一飞、王宝强、熊乃瑾
黄一飞、王宝强、熊乃瑾

熊乃瑾片场习武
熊乃瑾片场习武

  华谊新锐影星熊乃瑾,近期入组广州《蔡李佛拳》剧组,与王宝强、叶璇、吴孟达、谢苗等一众知名影视红星共同演绎了一段及喜剧、功夫和感情多元化元素相融合的故事。剧中,熊乃瑾饰演“蔡李佛拳”馆馆长的女儿,不仅与“掌门”王宝强兄妹相称,上演了一段暧昧“三角恋”,更在武馆一展身手,现场“拜师”蔡李佛传人。

  现场,熊乃瑾为达到功夫小师妹的真实人物感觉,在拍摄间隙特地“拜师”蔡李佛拳传人。像功夫高手讨教武功招式,扎马步、前冲拳一招一式都认真反复练习。特别是其略带杀伤力的眼神,颇受蔡李佛拳传人的肯定。数小时的训练过后,原本没有一点武功根基的熊乃瑾,俨然一副功夫老将架势,能够完整的打下一整套拳法套路,颇得导演赏识。熊乃瑾坦言:虽然还只是花瓶架势,没有真材实料的功夫,但能通过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让银幕中的人物更加真实鲜活,已经感到很欣慰。在未来的日子中,熊乃瑾仍会一直坚持功夫训练,希望以自己最完美的状态将剧中人物呈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