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王宝强首次主演电影票房佳 回应片酬应该不会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1:03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周昭实习记者焦思雨) 喜剧影片《人在囧途》日前在京庆祝票房成功突破3300万元。主创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小蕾亮相,而现场王宝强仍不改“傻根”本色,露出憨厚笑脸,“我从来不想票房,只想口碑!”还透露给记者他主演的几部电影会陆续上映。“我下一部电影会变成很酷、很潮的形象,大家多多关注!”

  《人在囧途》片方曾表示只要票房能达到3000万元就很满足了。提到现在3300万元的票房成绩,王宝强乐得合不拢嘴,上来就给观众和发行方鞠一大躬,并笑称:“我在片中演个乌鸦嘴,好在我预测票房没有乌鸦嘴,我一直认为这个片能大卖,我们这部片子还真是戏囧票房不囧!”

  以前总演配角的王宝强这次总算演了主角,当被问到片酬是否会涨时,王宝强又露出憨厚笑容,“我觉得应该不会怎么涨!”而演员黄小蕾透露自己更是免片酬无偿出演了该片。

  另外彭发独立执导的新片《完美童话》昨日在泰国开机。演员阵容昨日曝光。除了有寰宇力捧女星江若琳以及实力派的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影片还邀请了王宝强加盟。对于影片内容,由于片方下了封口令,所以刘青云等均未向外界透露剧情。正忙于宣传新歌《BaBaYa.》的江若琳表示自己要到7月进组,角色则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孩。为了更加了解自闭症患者的心理,江若琳透露导演还特别安排她与心理医生见面以了解相关病例。而王宝强则通过微博表示自己会在新片中给大家带来意外惊喜。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