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Angelababy被指人工美女 何润东打太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09:45
黄晓明(左图)女友Angelababy(右图)传全身都整形,何润东笑说:“没见过,不清楚。”
黄晓明(左图)女友Angelababy(右图)传全身都整形,何润东笑说:“没见过,不清楚。”

大S(左)与何润东被票选为最速配情侣组合
大S(左)与何润东被票选为最速配情侣组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泡沫之夏》收视口碑看涨,不过和他合作的男女主角大S与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都传出整形话题,何润东日前四两拨千斤地说:“如果真的整形能整得那么美,也OK!”

  大S出道16年,被质疑动过下巴与鼻梁手术整形,和他相识6年的何润东分析:“我们以前合作过《夜半歌声》,她长的跟现在差不太多,看不出来有动刀。”

  何润东表示,两人合作《泡沫》时,常聊美容与健身话题,他赞美S是毅力很强的女生,“她做瑜珈还打拳击,这么忙还能固定运动、注重生活,自然效果比别人好,变美是气色好的原因。”

  替大S撇清整形传闻,但黄晓明的女友Angelababy有没有整形?何润东就不敢挂保证。他笑说:“我跟晓明拍完戏各忙各的,没聊到这块,也不认识baby,没见过她。”

  大S和何润东主演的《泡沫之夏》,在网上民调票选活动中,被选为最速配的对象。远超过大S与言承旭主演的《流星花园》。何润东开心两人配对成功:“之前很担心观众不认同这部改编自小说的电视剧,现在结果出来证明欧辰与夏沫组合是成功的。”何润东并透露,未来有机会,仍会与大S再合作。

  本周《泡沫》播出大S与黄晓明同居桥段,大S戏中洗手作羹汤为洛熙下厨,现实生活中大S对自己的厨艺相当满意,“以前爱做菜给男友吃,现在单身又升格为姨妈,喂饱对象转移到小孩身上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