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伯虎秋香“鸡翅传情”飙泪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8日16:55
鸡翅诱惑唐伯虎
鸡翅诱惑唐伯虎

  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等两岸三地明星加盟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抢滩暑期档,片中黄晓明、张静初饰演的伯虎、秋香玩起“鸡翅传情”,张静初甚至还亲自为黄晓明烤鸡翅膀,一直在寻觅恋人的黄晓明这次在电影中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集喜剧、动作、情感于一身的暑期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除了招牌的喜剧和动作戏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黄晓明、张静初两人的情感戏。据悉,张静初拍戏片中有一场戏是张静初在月光溶溶的夜色下为黄晓明亲自烤鸡翅膀,黄晓明用调料在鸡翅上写下了一个“情”字,感动的张静初大呼“浪漫”。拍起感情戏来一直有些羞涩的张静初也因为这场戏放下了心理戒备。导演喊收工之后,张静初、黄晓明还沉浸在拍戏的氛围中,“秋香”依然举着鸡翅让“伯虎”品尝,“鸡翅传情”的两人让剧组人员羡慕不已。黄晓明笑言:“静初烤的鸡翅味道挺特别的。”

  据悉,黄晓明、张静初在电影中有很多对手戏,“伯虎”还一度为了“秋香”留下伤心的眼泪。导演李力持对黄晓明演的哭戏大加赞赏,“黄晓明他是飞身跳下悬崖,用手抓着张静初的,表演时既要感情还要流眼泪,催泪的眼药水是不可能滴进去的,本来就倒吊着那么辛苦还要流眼泪,倒着拍还要哭下来,这真是几乎不可能做到的事情,黄晓明说,试一下啊,万一成功了呢,最后,他真的做到了。真的是蛮开心的,晓明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又能哭,又能催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