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原著及创意顾问 几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53

  文化大学美术系毕业,1998年首度发表了《森林里的秘密》和《微笑的鱼》,之后陆续完成《向左走.向右走》、《月亮忘记了》、《地下铁》等多部知名作品,展现出惊人的创作力和多变的叙事风格,在出版市场兴起一股绘本创作风潮,并延伸到了电影、舞台剧与动画等不同艺术文化领域。学界和媒体多次以「几米现象」为主题分析评论。2003年入选Studio Voice杂志亚洲最有创意的五十五人之一。2007年入选Discovery《台湾人物志II》六大代表人物。

  几米的作品风格温柔清新,深遂而内歛,文字与图像诗意的组合打动了广大读者的心。至今创作热力不减的几米,于2008年完成以创作背后故事为主的《几米故事的开始》及经典作品画册《几米创作10年精选》,并发表全新绘本作品《躲进世界的角落》。作品除被译为多国语言版本之外,近期也开始与欧美两大出版社合作英文儿书,其中“The Monster Who Ate Darkness”即将在10月由英国出版社Walker于全球发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