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傻春》演员戏外惹风波 孔令辉绯闻女友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0:56
《傻春》剧照-杨舒婷饰演赵素处
《傻春》剧照-杨舒婷饰演赵素处

杨婷舒孔令辉“牵手门”照片
杨婷舒孔令辉“牵手门”照片

  亲情剧《傻春》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日前有记者来剧组探班,正好遇到因与孔令辉曝出“牵手门”事件而名噪一时的杨舒婷在片场拍戏。镜头前的杨舒婷虽然是八十年代的扮相,但从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之中能感受到八十年代新潮女性的独特气息。

  杨舒婷在《傻春》一剧中出演成年的赵素处,是赵家七个孩子中的老六,和素楚一样都是大姐傻春带大的。当天拍摄的是在素处服装店的一场戏,陶红饰演的素春一面迎顾客进门,一面用眼神向素处求助。素处会意上前,顺畅的向顾客介绍起服装来。趁着客人试衣,素处拉着大姐急切的要她学着怎么接待顾客。看着姐姐一脸歉意的说自己做不来时,素处没有办法,只能满脸无可奈何地叹气。看到大姐对下一位客人说出“您好,欢迎光临”之后又没了下文,只得摇摇头再次出面帮大姐圆场……

  杨舒婷穿着蓝色的连衣裙,背着个小挎包,俨然一副时尚的小老板模样。杨舒婷说:“素处是这个家里最时尚的一个,属于那种有艺术细胞的人。所以她最早开了服装店,还把姐姐妹妹都拉过来,一起把服装店经营的红红火火。”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上月爆出与孔令辉“牵手门”事件时,杨舒婷正在剧组拍戏,看的出她的情绪受到些影响,但很快就调整好状态,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工作,在拍摄中还经常闪现出出人意料的火花。拍戏间隙,她还虚心向陶红、吕丽萍老师请教,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在谈及和吕丽萍的对手戏时,杨舒婷称自己能演好素处这个角色吕丽萍老师功不可没,“她有一股力量,能刺激你的表演潜能,配合起来非常默契。”

  每每谈到赵素处这个角色,杨舒婷都显得很兴奋,她认为素处这个角色身上有许多闪光点,“比如她的闯劲,跟大姐傻春一样,素处靠着这股闯劲才做成了生意。”但她也有“自私”的一面,她是大姐素春抱着长大的,大姐对她的照顾是无微不至的,所以她对大姐甚至比妈妈还亲。后来多了个妹妹素楚,大姐带着素楚离家出走,让她觉得素楚抢走了大姐对她的爱。“所以这对小姐妹一见面就吵,不见面又想,其实这种割不断的亲情让人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