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牵手门女主角杨舒婷否认是孔令辉“小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4日10:14
杨舒婷(资料照片)
杨舒婷(资料照片)

  “孔令辉牵手门”女主角杨舒婷6月12日现身上海电影节,参加红毯秀的她青春逼人。她也首次透过本报回应“牵手门”事件,表示自己不会当“小三”,并祝孔令辉和马苏“有情人终成眷属”。

  今年4月,网上爆出国乒教练孔令辉与“蝴蝶女”牵手照片。这个女孩就是演员杨舒婷,正在电视剧《傻春》里扮演吕丽萍的女儿。她曾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比赛中获得宝钗组季军,家境殷实。她和孔令辉的未婚妻马苏是校友,均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杨舒婷首次回应此事,她说:“两个人是朋友,一起吃个饭也没什么。朋友之间,你摔倒了人家扶一下,这也是很正常的。我出身军人家庭,绝对不可能去做小三。”杨舒婷说现在与孔令辉依然是朋友,不过也承认与孔令辉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有传孔令辉与马苏正筹备婚礼,杨舒婷脸上表情并无变化,只是淡淡地说,感情很好可以结婚,那就“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特派上海记者 唐爱明 采写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