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英国戏剧表演艺术家杰弗里-哈钦斯逝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09:35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英国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电影演员杰弗里-哈钦斯 (Geoffrey Hutchings)于当地时间7月5日因病毒感染去世,享年71岁。

  杰弗里-哈钦斯最近一次登上伦敦西区舞台是于2009年在戏剧《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中扮演囚犯“Brooksie”的一角。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哈钦斯1946年在巴拉来特女王剧院(Her Majesty’s theatre)出演戏剧《无弦(No Strings)》开始其在戏剧舞台上的职业生涯。

  与著名的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合作近十六年,哈钦斯曾多次出演《温莎公爵的婚礼》、《马尔菲公爵夫人》、《亨利五世》、《冬天的故事》以及《第十二夜》等经典戏剧。作为英国国家剧院的常客,哈钦斯在《门德尔松:仲夏夜之梦》与《马上的三个男人(Three Men On A Horse)》中精湛表现让他两次获得奥利维亚戏剧大奖的提名。

  在大荧幕领域中,哈钦斯的代表作是英国幻想喜剧大片《碟形世界》系列,而电视剧方面,BBC热播剧集《伦敦东区E20》、《坏女孩》、《度假笑传》以及《晚安,汤姆先生》中都曾有哈钦斯的经典演出。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