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弗里-霍纳迪接拍《歌舞青春4:东西相逢》

2009年06月02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歌舞青春》的黄金阵容

  搜狐娱乐讯 迪士尼影业在推出恶评如潮的《歌舞青春3:毕业季》之后,并没有收手的意思:由于该片取得了夺目的票房成绩,因此《歌舞青春4》又悄然被提上了拍摄日程。不过,这一次,前三部的导演肯尼-奥特加将宣告退休,杰弗里-霍纳迪继续战斗。

  《歌舞青春》前两部在IMDB的综合评分是5.4和4.8,不过,分数与事实却匪夷所思地截然相反,前年夏天在迪斯尼频道播放的《歌舞青春2》,是美国有线电视网史上收视率最好的电视剧集——同样是电视电影的《歌舞青春》第一部为这个系列的狂热反响定下了基调,自从它在2006年1月20日首映后,就吸引了将近两亿的美国观众观看,据市场分析公司Soleil-Media Metrics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歌舞青春》前两部为迪斯尼带来了至少10亿美元的收入。事实上,100%的影评人对该剧的剧情不敢恭维,却一致对万众狂热粉丝表示100%的支持,因为在一个绚烂到云端的特大歌舞秀面前,眼睛被按摩到爽翻的观众,绝没有功夫再去鄙视那个过家家似的破烂故事。《歌舞青春3:毕业季》是该系列第一次被搬上大银幕,由于此片依旧由万人迷扎克-艾弗隆扮演,因此即使烂番茄成堆,也依旧票房大收。新近酝酿的《歌舞青春4》暂时定名为《歌舞青春4:东西相逢》(High School Musical East Meets West),影片的男女主角以及配角的扮演者将全部回归大银幕。

  杰弗里-霍纳迪说:“能接下这部电影我感到非常兴奋,这部电影将延续青少年的励志情结。和前三部作品一样,我依然会采用了一些传统的音乐剧模式,期望整个故事和角色能与音乐、歌舞更加有机地结合起来。”杰弗里-霍纳迪曾经为麦当娜和后街男孩制作过巡回音乐会,对歌舞具备着相当敏锐的创作力,此番执导电影,无疑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

  《歌舞青春4》将在今年年底开拍,剧组将等待所有演员抽出档期回归“青春”阵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