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叶问前传》打造最帅叶问 青年叶问酷比007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0:11

  叶问的青年时代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叶问前传》无疑最有发言权。不同于前两部中的叶问以一敌百,一人打几轮擂台的壮举,年轻叶问也被前辈高人好好教训过,因而才有了更加热血和更强的叶问。在该片上映之后,有人质疑青年叶问是“国产007”,怎么打都头发丝毫不乱。对此《叶问前传》的发行方美亚娱乐谢小姐昨日回应,叶问的成长都是有迹可循的,“打不乱气不喘”也是叶问功夫高强、人物英雄形象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

  叶问变身“国产007” ?

  《叶问前传》首周上映除了带来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之外,还被网友们格外关注——昨日有论坛爆料称,《叶问前传》中叶问无论是如何跟敌人打斗,就算是被敌人打倒,衣服不见脏,头发不见乱,大有“国产007”版的风范。记者就此访问《叶问前传》发行方美亚娱乐代表谢小姐,对方表示:“其实在《叶问前传》中,叶问的成长轨迹很清楚,他是如何从一个孩子成长成为一代宗师。实际上他跟人交手的时候,已经处于学有小成的阶段,对付几个混混已经绰绰有余。而且就电影本身表现形式上来说,因为《叶问前传》是全程真打,所以很大一部分取决于演员本身的表演。出演的叶问的杜宇航是全香港最年轻的武术冠军,要如何打的周全和自然,对于他来说实在不是问题。“打不乱气不喘”也是叶问功夫高强、人物英雄形象的一种艺术表现形式。硬要打到衣服也很脏,头发也很乱,那就矫情了。”

  叶准:“我父亲是帅哥”

  即使是不同于前两部中叶问以一敌百或者一人打几轮擂台,《叶问前传》中的功夫部分也格外让人热血沸腾,“真功夫”打出来跟借特技做出来效果肯定不一样。而对于“国产007”的恶搞说法,叶问之子叶准也有话说,这位86岁的老人在《叶问前传》中也有上佳表现,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叶问前传》是最像父亲的电影,所以对于电影中的青年叶问,他也有自己的要求:“我希望电影能完全真实的表现出我父亲的形象,但我同样也希望我的父亲无论怎样都有很帅的表现,他很能打,而且为人还很仗义,很符合那个时代帅哥的标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