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歌舞青春》将上映 张峻宁变身“快闪一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12:37
张峻宁大飙舞
张峻宁大飙舞

帅气“诗人”张峻宁
帅气“诗人”张峻宁

  迪士尼公司出品的《歌舞青春》系列电影,因动感的舞蹈,炫丽的场景,以及炙手可热的偶像,掀起一阵龙卷风暴,这股风暴将在8月份登陆中国。在中国版《歌舞青春》中,第一男主角张峻宁当街示范属于年轻人的快闪生活。

  因出演《五星大饭店》、《梦里花落知多少》等偶像剧集,红遍整个中国的“第一代偶像剧王子”张峻宁,日前转战大荧屏,经过严格选拔挑起中国版《歌舞青春》大梁,片中张峻宁以炫酷“诗人”现身,大跳“快闪舞”将年轻人崇尚快节奏生活,说到、想到、就做到的行事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据张峻宁形容,这段舞蹈是麦当娜御用编舞Nancy特别为中国版《歌舞青春》设计的舞蹈场景,街上的年轻人都在忙碌各自的事情,但一听到音乐响起,街上的人全都动起来,加入到舞群中,当音乐一停止,大家又重新回到自己的位置。拍这个场景的时候大家心情都特别的High,虽然是初春的北京,气温还非常低。身上穿的服装又少的可怜,从心里向外的冒冷气,但到拍戏的时候,当自己完全投入到其中,一点都不觉得冷了,心情超open。

  《歌舞青春》将年轻人的多彩生活浓缩到舞蹈剧中,这段快闪舞只是其中的一幕,用导演陈士争的话说,“当下中国年轻人的特点是更加自由,他们更少受到条条框框的约束。”,对于第一次出演这种角色的张峻宁来说,这次拍《歌曲青春》中国版可以说是自己的一次回归,因为自己就是音乐剧专业出身,受过科班训练,但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因为中国市场上,这种类型的电影屈指可数,张峻宁突破以往的形象,更多的展现年轻人敢于追求自己梦想,更加积极励志的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