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快闪”先行 倡导低碳生活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0:53
青海卫视“快闪”先行

青海卫视“快闪”现场人山人海

青海卫视“快闪”倡导低碳生活不遗余力

    19日下午1时30分,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广场上,在青海卫视的号召之下,有一群“特殊”的人们,他们正在用各自身体展现一场“快闪”行动之环保主题。这同时也是为了为青海卫视5月26日重新起航的一场造势活动。

  在现场,记者看到了这些女生,虽然刚下过暴雨,30名身穿绿色性感比基尼的女生,加上6位青春洋溢的花儿朵朵选手随着花儿朵朵的主题歌翩翩起舞。最后她们睡倒在地上,由花儿朵朵选手钱迪、肖永佳、李卉子、牟茜、孙靖儿、李佩泽将三个大横幅盖在她们身上,横幅上写着“亲近大地,低碳环保,5月26日看青海卫视”。两分钟过后,他们突然恢复“正常”,并迅速离开。记者询问后才得知,原来这就是青海卫视为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亲近大地倡导低碳生活而发明的一种“快闪”游戏。

  去年电影《2012》中所描述的灾难让大家记忆犹新,中国西南的旱情现在还没彻底结束。“低炭”这个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电视、报纸、网络上。去年12月,全球焦点无疑都集中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虽然大会议程几起几落,无疾而终。但是低碳消费,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却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当“低碳”这个词汇成为评价城市及国家实力的新标准时,低碳生活也悄然向我们走近。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作息时所耗用能量要减少,减低二氧化碳的排放,从而使温室效应的危害减少。青海卫视26号即将开台,为了配合一贯倡导的低碳生活目标,所以才发起了这么一场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