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版《歌舞青春》没大牌 张峻宁率众新人主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23日00:33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唐雪薇)电视电影《歌舞青春》在美国曾获得艾美奖,它也是迪斯尼频道最成功的原创电影。昨天,中国版《歌舞青春》在上海开机,男主角是张峻宁,他将扮演篮球天才,“幸好我人还挺高,原来篮球就打得还可以。”

  昨天,大家最关心的是美国版《歌舞青春》中那些好听的、备受青少年推崇的歌曲是否会原版复制。导演陈士争表示,虽然有翻唱美国版的歌曲,但中国版中会加入很多原创音乐。

  投资方在打造本土偶像方面也用尽心思,6位主演——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和林琪,虽然都是新人,但都兼具偶像外表和过人实力。陈士争毫不掩饰电影拍摄后将6人打造成偶像组合的想法:“当初选这6个演员是我们遇到的最大困难。中国成熟的演员年龄都偏大,而很多会唱歌的又不会跳舞,我看了上千个视频才选中了他们。”他还透露,最近这一个多月一直在让这6位演员训练,歌舞是从美国迪斯尼特地找来的老师教的。

  中国歌舞片的市场让很多人都望而生畏,陈士争觉得正是这样才看到了歌舞片潜在的市场,他也想尝试通过歌舞讲故事的题材,改变中国歌舞片无市场的现状。此次,迪斯尼选择SMG和华谊兄弟作为投资合作伙伴,是否是看中了华谊的明星军团?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透露说,因为片中演员的年龄段比较小,不会有太多的明星,主要是看6位年轻的演员,就算华谊拥有票房号召力的最大牌明星,这次也只可能在片中客串老师、家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