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喜剧《米斯基》 2011年首登百老汇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5日09:18
《米斯基》剧照
《米斯基》剧照

  由著名歌剧作家鲍伯-马丁创作的音乐喜剧《米斯基(Minsky's)》将于2011年登陆百老汇戏剧舞台,曾成功执导托尼奖最佳音乐剧获奖作品《火腿骑士》的凯斯-尼可罗将负责这部剧的导演与编舞。

  《米斯基》曾于去年1月21日至3月1日在美国洛杉矶Ahmanson剧场进行了全球首演,由曾经创作《欢乐今宵(Bye Bye Birdie)》、《孤女安妮(Annie)》以及《掌声(Applause)》的查尔斯-史卓斯(Charles Strouse)负责作曲、音乐剧《杰里最后的果酱(Jelly’s Last Jam)》与《爱之胜利(Triumph of Love)》的词作者苏珊-伯肯海德(Susan Birkenhead)作词。《米斯基》是一部浪漫的音乐喜剧,故事背景设定在大萧条时代的美国,讲述了纽约一家滑稽戏园的喜剧之王“比利-米斯基(Billy Minsky)”为了生存想尽各种办法娱乐观众,其略带色情意味的“脱衣舞”表演经常遭遇警察的“突袭”。

  鲍伯-马丁最初创作音乐剧《米斯基》的灵感由米斯基兄弟的真实故事而来。1912年至1937年,四个米斯基兄弟在纽约表演滑稽杂耍,当时他们的演出被认为是色情表演,所以经常受到警察的突击检查。1968年出品的电影《一脱倾城(The Night They Raided Minsky’s)》也是以米斯基兄弟为原型进行创作。

  据悉,这部即将登场百老汇剧场的新剧将由《彩虹仙子》明星克里斯特夫-菲茨格拉德(Christopher Fitzgerald)出演主人公“比利-米斯基”,贝丝-利芙(Beth Leavel)则饰演女一号。

  (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