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百老汇明星塔塔里亚 呼吁停止动物虐杀行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7日13:59
百老汇明星约翰-塔塔里亚
百老汇明星约翰-塔塔里亚

  近日,继英国著名音乐人西蒙-考威尔、英国歌手利昂那-刘易斯之后,百老汇明星约翰-塔塔里亚(John Tartaglia)也加入了由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SPA)在全球范围发起的动物福利全球宣言活动。

  由约翰-塔塔里亚录制的爱心视频已经正式在动物福利全球宣言活动官方网站播出,塔塔里亚在视频中讲述了动物与人类如何息息相关,“在舞台上与银幕中,我所创作的大部分角色都源于动物给我带来的启示与灵感。我相信,在很多人心里,动物已经成为他们家庭的一份子。在家里,我有四个伙伴,两只流浪猫,还有两只因残废而遭人遗弃的小狗,它们带给了我很多快乐”。动物福利全球宣言活动赢得了众多社区民众的支持,目前全球范围内已经有两百万人参与了公益签名。此外,西蒙-考威尔与利昂那-刘易斯也积极为本次活动代言,呼吁粉丝支持签名活动,停止人类虐杀动物的行为,保护动物生存权利。

  塔塔里亚创作的百老汇剧目形象深入人心,例如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的“城堡仆人卢米埃尔”、《史瑞克》中的“匹诺曹”,其中当红音乐剧《Q大道》获得了托尼奖的提名;塔塔里亚创作的电视作品迪士尼系列剧《Johnny and the Sprites》获得了艾美奖提名。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