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深圳宣传 张杨王珞丹拍戏一起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05日09:07
张扬王络丹
张扬王珞丹

  (王樽 实习生 钟沐晨/文 齐洁爽/图)昨日下午,第六代名导张杨携美女明星王珞丹抵深宣传刚刚公映的情感片《无人驾驶》。当晚,两人还到新南国、金典、益田假日等中影旗下的影城参加观众见面会。

  13年前,张杨凭借处女作《爱情麻辣烫》在影坛鹊起,其后的作品也都是城市题材。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张杨再次阐述了自己对于城市题材的喜爱和坚持。张杨还解说了影片片名,“其实我就是想说活在现在社会,每个人各方面都很容易迷失,我希望大家能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么。”

  《无人驾驶》上映后,有影评人称张杨在艺术和商业结合的路上越走越好,张杨坦言:“任何电影都要考虑票房,先把剧本做好,再去想之后商业的东西。这个戏的演员组合也是出于商业考虑,刘烨、李小冉、高圆圆、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都是观众希望见到的演员。但是不管怎么商业,我的剧本骨子里的东西不变,如果谁叫我拍一个纯粹讨好观众的电影,这种事我做不了。”

  在《无人驾驶》中,王珞丹饰演一个聋哑女孩。她透露说:“电影里有场坐在球场外大哭的戏,那场戏拍了很久,几乎把一天的胶片全用完了。因为拍电影时一直有聋哑老师和一个真正的聋哑女孩跟着,我所有的镜头都必须经过她们两个和导演的首肯才能过。那场哭戏拍了很久,她们都说我的发声不对,不是聋哑人的发声,所以花了很长时间去找那个发声方式。但是后来声音对了,我哭了太多又哭不出来了,导演就蹲在旁边跟我讲故事,讲到他自己也快哭了,那场戏才拍出来。”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