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试映受赞 王珞丹林心如自曝初恋

来源:中国网 作者:闫晓茜
2010年06月20日12:36

  由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日前在上海举行媒体看片会。昨天,导演张杨携王络丹、林心如、黄轩亮相发布会,三位主演自曝初恋回忆,张杨坦言影片的植入广告不算成功。影片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

  媒体试映场受赞

  《无人驾驶》在情节和剪辑方面都很出色,三个看似无关却有千丝万缕联系的故事,用一场车祸串联起来,丝毫没有混乱之感,反而将当下都市人群的迷茫与疏离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多细节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原型。其中,刘烨、李小冉和王珞丹在影片中有不同寻常的精彩演出。刘烨的角色在李小冉饰演的妻子和高圆圆饰演的大学情人之间徘徊的情节,让女性观众深恶痛绝,而李小冉在撞车一场戏中的爆发式演出,也令人赞叹;陈建斌和林心如的对手戏虽偶尔引发笑场,但最终结局令人无不动容;生活中有些“话痨”的王珞丹则出演一个聋哑女孩。

  张杨对众演员在片中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但他也表示,由于角色太多,演员的戏份受到限制,发挥的空间比较小,“大家都觉得李小冉演得最好,一部分原因是这个角色比较好。”

  三主演自曝初恋

  王珞丹、林心如、黄轩在发布会上自曝当年青涩初恋。“初恋很单纯很美好,他是第一个教我开车的人。”林心如笑着透露,那时两人在一起的时光都在车上度过,非常甜蜜。王络丹说自己情窦初开时比较傻,“但那个时候不用刻意做什么,对方都能知道。”相比之下,黄轩的姐弟恋则劲爆得多,“16岁时喜欢上了一个比自己大的女孩儿,当时觉得自己配不上她,后来我的好哥们成了她好朋友的男朋友,我借哥们儿的关系才放手一搏,然后就成功了。”

  植入广告不算成功

  影片中有很多关于车的镜头,植入广告也成了热门词。张杨导演表示所有的车都与角色相关,并坦承这次植入广告并不算成功。“车的角色和人物的角色气质完全统一。但我们没经验,一开始人家说给600万,后来变成300万,再后来一分钱也没了。”值得欣慰的是另一家企业兑现承诺,拿出一百多万购买了贴片广告。

  张杨强调不应该排斥与企业的合作,“不做植入,还可以做联合推广,冠名首映式,最终的目的是要通过与它们的合作扩大传播渠道,带动影片宣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