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缺席《无人驾驶》 张杨:李小冉已复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5日07:47
张杨和王珞丹携手抵蓉
张杨和王珞丹携手抵蓉

  昨日,为《无人驾驶》吆喝票房,导演张杨携王珞丹来到成都,尽管这是张杨导演打造的商业片,但光芒却被因“鄢颇被砍”而红的李小冉盖过,虽然再次缺席发布会,但焦点仍在她身上。

  张杨:李小冉已经复工了

  《无人驾驶》是一部商业片,片中明星包括刘烨、陈建斌、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众人通过一场车祸将爱情命运联系在一起了。但影片完成后,每一次的发布会大家都没到齐过。面对孤单局面,张杨解释,“大家都把档期留给了上海电影节,现在电影上映了,大家都忙自己的戏,所以只有我们两人来了。”

  让人挂念该片并非因为其充满着都市气息的故事内容,而是片中主演之一——李小冉,在片中,李小冉扮演一位陪酒小姐。因为“鄢颇被砍”事件而频繁曝光,伴随影片的每一次宣传,李小冉都成为关注焦点。昨日也不例外,张杨似乎已经习惯,很轻松地聊起李小冉。“李小冉现在很好,她已经在山东拍戏了。昨晚李小冉把她的剧组拉到烟台一起看《无人驾驶》,一边看一边还给我发短信,质问我为什么那么晚才让她出现在电影里。”

  王珞丹:演哑女压力很大

  王珞丹在《无人驾驶》里扮演一个哑女,她称压力很大。“以往的戏份都是一个比较喜欢说话、活泼的女孩,而在这个剧中突然就不说话,让我一下子还不能适应。我专门找了手语老师,也认识了很多聋哑人,直接把剧本拿给他们看,让他们给我做示范表演。”虽然在戏中是一位勇敢追求爱的女孩,但现实生活中,王珞丹自言是个保守派。“可能和我妈妈一直教育我有关系,她说女孩子要矜持。”如果遇见喜欢的男生,王珞丹会表达出“我喜欢你”这种意味,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