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花与蛇3》曝先行海报 小向美奈子捆绑被调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编译/姬忠鹏
2010年07月03日15:32
《花与蛇3》先行海报
《花与蛇3》先行海报

  【来源:电影网】曾因吸毒被捕入狱的日本性感女星小向美奈子主演的话题片《花与蛇3》曝光首张先行海报。湿遍全身的小向,手脚被麻绳捆绑的SM剧照再度成为焦点话题。

  女主角小向美奈子曾以写真女星出道,但在08年因涉嫌吸毒被捕入狱,出狱后的小向转做一名“脱衣舞女郎”,当时引起不少关注度。此番出演以SM为主题的影片,小向再一次进入人们视线。

  海报上除了小向的捆绑性感照以外,黑色背景上的文字也是一大亮点。被捆绑的小向的两侧分别写有“觉醒”与“危险调教,令独自一人的我从中受到觉悟。”,无论是为了突显原著作者团鬼六的SM官能文学特点,还是为了引人注目,故意与玄虚之间的设计,将整部影片的期待指数再升一格。

  影片《花与蛇3》将于8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