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长江7号爱地球》再发两款海报 7仔变身机器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09

  

《长江7号爱地球》飞天自行车海报
《长江7号爱地球》飞天自行车海报

《长江七号爱地球》发光的七仔最新海报
《长江七号爱地球》发光的七仔最新海报

   即将在7月9日暑期档上映的周星驰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近日又公布了新鲜出炉的两款海报以及诸多剧照。该片最大的主角“7仔”继在上海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大出风头之后,又再度成为全片的主打焦点。据担任出品人的周星驰透露,动画7仔堪称真人电影中的“7仔升级版”,不仅可爱程度打满分,制造宝物的本事也是越发出神入化——“好似小叮当一样有本领”。

  新版7仔变身机器猫 宝物各个神通广大

   在新鲜亮相的这两款海报中,7仔分别以“超能量发电机”和“飞天自行车制造者”的身份亮相,展现自己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带着小狄父子遨游蓝天,画面清新、充满童趣,十分具有动画创作力和想象力。

  周星驰拍电影喜欢天马行空地搞些小发明是众所周知。《国产凌凌漆》《大内密探零零发》这些片子中涌现出的众多宝物,对于星爷的铁杆粉丝来说都是如数家珍。而真人版《长江7号》里7仔变出的“作弊眼镜”“超能球鞋”也曾让影迷们大开眼界,不过这些都通通无法和《长江7号爱地球》里的创意宝物相比。这一回不用担心受电脑特技技术所限的周星驰,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才能发挥到了极致。

   电影中7仔刚一亮相,就变出了“新鲜苹果”“魔力风扇”“飞天自行车”这些居家日常用品,大大改善了小狄一家的生活品质。接着又继续造出了“神奇墨水”“超级球鞋”,目的是帮助小狄在学校里大出风头。当然这些还都只是初级宝物,最神奇的莫过于7仔将小狄爸变成了超级帅气又多金的公子哥,以及变出了成百上千的“复制周老爸”。

  到底这些宝物和魔法的目的在于什么?最后的结果又是如何?而在影片的最后,7仔又是用了什么方式拯救了地球,这些问题的终极答案还是要等影片上映后才能一一揭晓。

  星爷不按常理出牌 “得罪”身边人

  和周星驰合作的电影人无论名气大小都要有心理准备,因为他是出了名的挑剔和严格。这一次主要负责剧本和创意方面,周星驰不按常理出牌的个性也是让导演袁建滔挠破了头!为此,周星驰倒是很得意地表示:“我是觉得很好玩啦!我就乱说,他去画,我感觉轻松多了。所以我很好玩,他不好玩。”

  不过,曾执导过《麦兜故事》《麦兜菠萝油王子》的动画片导演袁建滔也用自己的方式“回报”了周星驰。不仅没有答应星爷要在动画片里“变靓仔”的要求,还让他在整部影片中上天入地、意外不断、足足被折腾了个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