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被赞时尚大片 五大热词揭电影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3日13:24
《无人驾驶》花絮照之高圆圆
无人驾驶》花絮照之高圆圆

《无人驾驶》花絮照之刘烨
《无人驾驶》花絮照之刘烨

《无人驾驶》花絮照之王珞丹
《无人驾驶》花絮照之王珞丹

  由张杨执导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电影凭借对都市男女情感的深刻探讨,在试映时打动了无数人,很多女性观众更是对该片赞不绝口:“李小冉为爱奋不顾身的场面真是太打动人了”、“林心如一句‘我也需要拥抱’让我感动得直落泪”,甚至有人喊出了“男看世界杯,女看《无人驾驶》”的口号。  

  作为一部时尚都市电影,《无人驾驶》在如何让电影显得“好看”方面也是煞费苦心,不但用心打造电影剧本,更是从演员、服装、道具、声音、画面等多个方面花费重金,力图打造出一个流光溢彩纸醉金迷的都市氛围。知名影评人“麻绳”在看过《无人驾驶》之后盛赞该片“声画效果比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摇摆de婚约》这种以时尚之名行山寨之实的货色更是直接秒杀。” 

  演员:六大型男靓女尽显时尚范儿

  对于一部时尚电影,强大的演员阵容必不可少,《无人驾驶》是一部群戏,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王珞丹五位兼具偶像气质与实力演技的当红明星,随便拎出一个,都可以在电影中独当一面。此次被导演张杨尽数网罗,刘烨的“负心出轨男”、李小冉“为爱奋不顾生”、高圆圆“史上最贱小三”、林心如“极品骗子”、王珞丹“90后富二代女追男”,再加上影坛新秀黄轩异常抢眼的“车震男”,六大型男靓女每个人的表演,都可谓是盛况空前堪称经典。歌手林依轮与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在片中的精彩客串,更是为电影增色不少。  

  服装:多元化服装造型气质彰显

  人靠衣衫马靠鞍,想要在“时尚”圈子里混出一番名堂,怎能少得了妆点门面的服装,不过穿衣是门大学问,要想穿出一定的名堂和境界,还是需要一定的格调。《无人驾驶》中的女性服装非常多元,无论职场女性高圆圆、家庭主妇李小冉、还是台湾知性风格的林心如,三位女星各有特色的着装,都让电影的时尚气息呼之欲出。刘烨高大魁梧的身材,堪称一个标准衣架子,穿上彰显创业本色的职业西装,也是气质出众。黄轩和王珞丹在《无人驾驶》中饰演的90后则完全体现出了时代特色,从服装到造型,都体现出鲜明、随意而又时尚的特质。  

  道具:主演座驾成电影点睛之笔

  除了几位男女主演,《无人驾驶》还有一位大牌主演——车。作为关联片中几组人物的重要道具,汽车还同时点出整个电影之“眼”,“所谓‘无人驾驶’,指的其实就是都市人群一种心理状态,就像你开车在路上,突然迷路了,顿时不知道该往何处,心中一片迷茫。”片中几位主演的座驾,也是非常时尚,而且各有特色:刘烨备具白领气息的大众迈腾,黄轩马力十足的改装车,王珞丹的小巧精致Smart,无不展现出了当代都市青年的生活状态。王珞丹片中一直随身使用的“拍立得”相机,也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音画:流光溢彩都市声色犬马生活

  电影是画面与声音的艺术,极尽视听之娱的画面与音效会给观众带来最直接、也是最为强烈的视觉冲击,从而吸引人们走进电影院。《无人驾驶》在通过声音和画面打造纸醉金迷的时尚都市方面可谓棋高一着:三里屯、工体、国贸、东单等北京的标志性地标尽收眼底,拍摄过《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片的著名摄影师曹郁亲自掌镜《无人驾驶》,将流光溢彩的都市时尚生活刻画得美轮美奂。亚洲殿堂级音乐人张亚东为本片倾力打造的配乐,更是让《无人驾驶》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内容:深刻时尚电影写都市男女情感

  很多时尚电影,都会过于注重形式而流于表面,尽管它们在演员、服装等方面做足了功课,但其“时尚”外表下面,依然无法掩饰其空洞的内核,“不是说你穿着名牌开着跑车就时尚了,真正的时尚,应该由内而外,所以,它应该直指都市人们最为隐匿的内心”,《无人驾驶》导演张杨如此评价自己对“时尚电影”的定义。在这部关注都市男女情感的作品当中,一夜情、二奶、三角恋、90后恋爱,几乎每一个都市情感议题,都被囊括其中,张杨也已自己最为犀利的镜头,触碰到了都市人群脆弱的灵魂,“相信每一个爱着,或是曾经爱过的人,都会从中找到共鸣。” 灵异/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