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立群奚美娟“黄昏恋” 《小家大事》悲欢离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2日17:14
《小家大事》海报

  据悉,由东仑传媒倾情打造,刘新执导,奚美娟、李立群、张歆艺和高云翔等人主演的的27集电视剧《小家大事》正在辽宁、江西卫视全国首播。

  《小家大事》的故事和中年版《带着孩子结婚》的类似,讲述的是到了知天命之年的宋望富(李立群饰)和罗应娟(奚美娟饰)一见倾心,他们不顾儿女们的反对再婚,渴望两家合为一家创造后半生的幸福生活。谁料宋望富和罗应娟两人刚一结婚,家庭矛盾便立刻爆发,先是宋望富的女儿宋盈盈(张歆艺饰)和罗应娟的儿子朱大器(高云翔饰)因互有成见、性情不和而剑拔弩张,继而全家倾力投资办的饭店也因这对儿女的冲突而赔钱。在种种困难和阻挠面前,罗应娟和宋望富义无反顾地坚守着他们爱情的阵地,相濡以沫地走了下去,历经千辛万苦之后,他们终于以行动换来了儿女的谅解和周围人的真心祝福。

  《小家大事》以家庭内部的不和谐引发了种种是非恩怨、悲喜起落。剧中生活气息浓厚,情节朴实感人,资深演员李立群和奚美娟的表演堪称丝丝入扣,他们把一对中年再婚夫妻所面临的困难和内心的挣扎表现得淋漓尽致。剧中的年轻演员高云翔和张歆艺的表演也具有突破性。有着阳光小生之称的高云翔在剧中挑战了一个市井小市民形象,为了塑造好这个人物,他还把自己的造型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造:把头发剃成了平头;为了将肤色晒黑还常常跑去海边晒太阳。因《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柳叶刀》《夜雨》等剧崭露头角的张歆艺,在剧中饰演了宋望富的女儿、敢爱敢恨的性格女孩盈盈,经历了家庭、生活变故的她从一个热衷歌唱选秀的小女生,最后成长为成全所爱之人幸福的女子。值得一提的是,王学兵也在该剧中客串了一个江湖骗子的角色,身着花衬衫模样黑瘦的他相信也会令人过目难忘。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