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奚美娟李立群“再婚” 《小家大事》卫视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3:29
《小家大事》海报
《小家大事》海报

  6月28日,由著名演员李立群、奚美娟携手主演,青年演员高云翔、张歆艺共同参演的27集电视连续剧《小家大事》将于辽宁卫视、江西卫视倾情热播,届时,让观众领略一个普通市民家庭中充满意外,饶有意味的“大事记”,另外本剧的片尾曲也是由主演奚美娟、李立群、张歆艺、高云翔联合演唱,家庭味道十足。

  《小家大事》讲述了一对老年人不顾儿女们的反对老年再婚,共同渴望两家合为一家创造后半生幸福生活的故事。二位老人一见倾心、相见恨晚,不料却由于家庭内部的不和谐引发了种种是非恩怨,情感也随之大起大落,这一段极具戏剧性的特殊姻缘令人感慨万千,其中既有世俗生存和世态人情的一路坎坷,更有向往真善美的一往情深。剧中主人公宋望富和罗应娟刚一结婚,家庭矛盾立刻爆发,先是宋望富的女儿宋盈盈和罗应娟的儿子朱大器因互有成见、性情不和而剑拔弩张,继而全家倾力投资办的饭店也因盈盈与大器的冲突而赔钱关门。最后两家人经过了一番“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且悲且喜的波折之后,凭着自己的真情与善良,使真正美好的日子最终降临在他们的眼前。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