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手越增田人气急升个唱增开三场 山下智久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5日12:27

  杰尼斯组合NEWS派生出的手越增田(TEGOMASS)今年二度举行日本全国巡演,6月4日,连续三天的东京场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落下帷幕。一度安可后,手越增田在万名歌迷“TEGOMASE”的狂叫下,再度登场,并宣布东京场将于7月30日、31日和8月1日在代代木增开三场。整场SHOW“爱意浓浓”,温暖的气氛如同一次盛大的情人节派对。

  手越发型“妖艳” 遭增田曝其“好色”

  从成名曲《味增汤》、《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我们的天空》……到最新的单曲《AI AI伞》等,手越增田美妙的嗓音令歌迷血液沸腾。MC时间,两人继续天马行空的调侃。增田自曝小学的合唱表演时,“自己都是一副没有神气的模样在队伍中悄悄对嘴应付,音乐课的成绩奇差”成为歌手令过去的老师和同学都吃惊不小。手越则顺势聊到少年时代的“反抗期”话题:“大家成长途中都会有这样的时候吧,例如在很多事业上都有了自己的主意,不肯再听大人的意见…小女生突然不愿意和爸爸一起洗澡了(做出女生发脾气撒娇状),对吗?”,手越话还没完就被增田揭穿其“好色”:“我就知道你最想知道这件事”。可爱的斗嘴令台下爆笑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手越乍登场,其“妖艳”的发型就格外扎眼,“发型师说今晚是最后一场,所以在发型上下点小创意什么的吧。我听了起初挺抗拒,知道他肯定要折腾我头发(再次摆出标签式的可爱POSE)”,尽管手越嘴里埋怨发型师一番,但从台下歌迷的反应看,大家都对这“七色羽毛”小点缀发型颇受落。

  互动环节最好玩的要数手越和增田花数分钟时间教歌迷学《Chu Chu Chu!》的应援舞蹈,增田如耐心的老师般一遍遍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动作,另一厢手越 “古灵精怪的小妖精”的POWER全开,不时在旁边做些小表情“搞破坏”,看似风格不搭调的两个伙伴将观众的情绪惹到爆。

  Jr.生害羞亮相“喧宾夺主” 手越增田叹老

  继2日NEWS的成员小山庆一郎、加藤成亮作为嘉宾登场后,4日的表演则来了包括中岛裕翔等在内的二十多名小杰尼斯,当中甚至有仅6、7岁大的小成员。MC时间手越谈到男生喜欢女友剪什么发型话题时,突然把问题丢给在舞台南方嘉宾席坐着的一众Jr.生。当镜头对准他们时,都有些害羞得不知所措。手越连忙笑言:“也对,年纪这么小,不懂回答也是正常的”。有意思的是,当发觉歌迷们对众Jr.生的尖叫分贝超过自己时,手越增田“醋意”指数飙升“想当年,我们也经历过Jr.生的风光,转眼来到senior时代了”。

  山下智久送祝福 二度安可令歌迷“又惊又喜”

  手越增田在演唱会上透露自“TEGOMASS NO AI”巡演开始后,NEWS其他成员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来为自己加油打气。手越更吐嘈增田和山下智久法短信“过频”:“尤其是山下君,你们俩最近也太‘LOVE LOVE(过于亲昵)’了吧”。第一次安可时,二人献上深情的一曲《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此歌完毕,现场已经开始广播“清场”(催促观众离场),歌迷还是“TEGOMASE!TEGOMASE!TEGOMASE!”地呼唤二次安可,手越增田换上粉红衫后登场,手越有些“严肃”地表示“安静一下,我们有重要的NEWS宣布”,现场顿时屏住呼吸,“托大家的福,7月30日、31日和8月1日连续三天,我们将可以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手越强调他们两人也是刚刚知晓这一好消息,其话音刚落,台下的喝彩声就有要淹没整个体育馆之势。笔者甚至目睹一些歌迷当即喜极而泣。

  演唱会在一曲《Chicken Boya》中划上完美的句点,原定的35场全国巡演变成38场,预定于8月1日在代代木第一体育馆落下帷幕。(舍人/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