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赵毅泪洒庆生会 神秘嘉宾送惊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14:22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8日,记者前往位于石家庄的电视剧《婚迷不醒》剧组进行探班,探班当日恰逢主演赵毅的生日,而一群特殊的嘉宾也特意从京郊赶来给赵毅送来了祝福,让赵毅感动不已。

  常年资助智障学校 校长连声感谢

  据了解,这群特殊的嘉宾都是来自于北京启智教育培训中心的孩子们,他们均患有不同程度地智障,对于为何要驱车来回六七个小时来给赵毅过生日,带领孩子们前来的张校长为记者揭开了这个谜底,原来赵毅为了饰演电视剧《常回家看看》和电影《小六》中的智障青年,曾在该校进行体验生活,和孩子们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日子,当赵毅得知该校是一个民办单位一直维持得非常困难之后,便开始长期默默地资助该校,张校长在谈及此事时,一连对赵毅说了多声“感谢”,让在场的记者都为之动容。

  补颁爱心大奖 孩子献唱感动全场

  这次该校之所以派出校长及五位老师带领八位学生来到片场,除了为赵毅庆祝生日,更是为了给赵毅补颁一个爱心大奖。据悉,12月2日,该校举办了一个颁奖晚会,为了感谢一直以来帮助这些学生的各界人士,但是赵毅由于在石家庄拍戏,未能赶回北京领奖,这次学校特意把奖牌带到了片场,感谢赵毅一直以来对于该校的关注和帮助。来到现场的八位学生更是齐声喊出“赵叔叔我爱你!”,给赵毅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水晶项链,并为赵毅演唱了一首《感恩的心》。

  赵毅泪洒庆生会 称最有意义

  听完孩子们真诚的演唱,赵毅眼眶红红地告诉记者:“他们不是一般的孩子,一般人很难想象练这样一首歌或者做这样一个简单的饰品对于他们来说需要多大的努力,因此我很感动,我其实也很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给了我一个最有意义的生日会。”据悉,由于赵毅也是提前一天才知道孩子们要来,本来他是不想让孩子们经受长途奔波的,但是孩子们对于能够见到赵毅充满了期待,赵毅不忍心让孩子们失望,终于同意他们前来,赵毅也特意在当天早上给孩子们每人买了一个毛绒玩具和一个书包,当场送给了他们。

  胸怀感恩的心 呼吁更多爱心之士

  身为演员的赵毅,除了演技精彩深受观众喜爱,多年来也一直向有需要帮助的人们默默奉献着他的爱心。汶川地震之际担任北京市红十字会爱心大使,多次赶赴灾区帮助四川同胞;曾在红十字会与李连杰壹基金合办的拍卖晚上会成为“拍卖王”,一举拍下全场最贵作品……在谈及这些的时候,赵毅一如往常地低调地表示:“如果我可以尽我的所能,帮助到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何乐而不为呢?不过借此机会,我也想呼吁一下,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之士能够加入到这个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来,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