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孔维参加抗旱晚会 身体力行奉献爱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1:39
孔维接听热线
孔维接听热线

  4月3日晚,由云南卫视发起的《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在北京举行,成龙、刘德华等百位文体明星应邀参加。在这台晚会中,明星们不仅登台义演,积极捐款,还以志愿服务接听捐助热线的实际行动身体力行的支持抗旱救灾活动,晚会共筹集物资和款项2.77亿元。

  作为刚刚低调复出的著名演员,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孔维近日来多次出席公益活动,并真诚的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抗旱救灾。身为贵州人的孔维对于此次西南地区的旱情非常担心,不久前得知贵州电视台要组织抗旱救灾公益晚会之后就立刻更改行程,牺牲了与家人团聚和陪伴孩子的时间赶赴义演现场,真情献唱。这次在得知《抗旱救灾 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将要举办之后,更是在第一时间表示愿意加盟晚会,志愿服务,奉献自己的爱心。

  晚会中,孔维始终不停的接听着热线电话,用义务劳动的方式传达出自己对灾区的关心和支持抗旱的决心。在孔维看来,“参与慈善活动是社会赋予公众人物权利和义务,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孔维前不久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倡“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减排低碳”的生活,可见支持抗旱,她已将实际行动带到了自己的生活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