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叶问前传》 > 最新动态

四大绝对因素助力票房 《叶问前传》突围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0:35

  虽然今年的夏天来得有点晚,但是暑期却一直都没推迟它的脚步。高考和中考的结束,也正式让学生们最爱的暑假的到来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每年的暑期档,必将是各大电影抢滩市场,轮番上阵的景象,今年也不例外。华语电影中,《叶问前传》、《唐山大地震》、《枪王之王》成为争论焦点,《谍海风云》、《奠基》等片也预告着好莱坞军团的来势汹汹,还有成龙主演的励志型动作片《功夫梦》,今年的7月和8月,电影“暗战”必将发生,谁能笑到最后?

  《叶问前传》!

  珠玉在前,叶问拥有大批穿越粉丝

  一部《叶问》,重演一度湮没的武林,掀起一阵咏春热潮。叶问的武术经过甄子丹的演绎,被赋予了新的定义,两岸三地顿时多了许多叶问的粉丝。尽管他们与叶问没能出生在一个年代,尽管他们现在只能从甄子丹的拳法中找寻咏春的影子,但是他们都毫无疑问是叶问的忠实粉丝。还记得前段时间《叶问2》上映的时候,笔者去了三次电影院才抢到了两张票,熙熙攘攘的人群仿佛都是奔着叶问去的,连好莱坞大片《钢铁侠2》都变得黯然失色。还记得叶问与拳王打斗最后胜利的场景,电影院中甚至有很多人情不自禁站起来鼓掌,这是多久没有看到的景象。《叶问前传》依旧会迎来一大群“老顾客”,因为人们在前两部中寻找到了失去的激情,而这份激情依旧会在《叶问前传》中延续。

  明星效应,天王天后重塑武术精神

  叶问长子叶准、洪金宝、元彪、杜宇航、、樊少皇、黄奕、……这些天王天后们都是电影中打戏的保证,他们的倾情参与,也让《叶问前传》有了一张威力强大的“明星牌”。既然讲述的是一代宗师叶问,全片最出彩的自然就是打戏。几位武艺高超的高手,在《叶问前传》中,将与综合格斗、巴西柔术、空手道以及擒拿四种功夫的高手过招,打戏自然是精彩绝伦,也成为了电影的一个大卖点。

  徒子徒孙,叶问长子教导武术冠军

  在影片中,叶问长子叶准本色出演,还获得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取代甄子丹扮演年轻叶问的是香港最年轻的武术冠军杜宇航,他自幼习武,18岁成为武术冠军,22岁开始练习咏春拳,正是叶准的亲传徒孙。看到咏春拳获得大家的喜爱,受到大家的肯定,叶准也很是开心,他说:“看到咏春拳不断发扬光大,觉得今生的努力没有白费,这部最像父亲的电影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部电影,展示了我父亲一生思想的精髓。”在这段话中,我们听到了叶准老先生对这部电影的肯定和期待。

  正式完结,叶问系列完美篇章

  随着《叶问》前两部的成功,出品人冼国林对《叶问前传》更加力求完美,不但保证在功夫上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之外,还在文戏上突出了“叶家有儿初长成”的叶问成长轨迹。前后超长周期的筹备,精益求精的后期制作,使得《叶问前传》成为海外发行商的宠儿。主打正宗咏春的《叶问前传》不仅内容上互补了叶问系列,众多巨星参与也保证了打戏的质量,在观看短暂的片花之后,现在鲜有买华语片的德国片商已买下了《叶问前传》的欧洲发行版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