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诸葛梓岐得宠摆阵旺财 陈法拉失宠嘴硬反击(图)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3月15日11:21
诸葛梓岐与男友十指紧扣
诸葛梓岐与男友十指紧扣

陪两老喝茶
陪两老喝茶

家中摆阵
家中摆阵

陈法拉:“2010年还说得宠?OUT啦!”(真实对白)
陈法拉:“2010年还说得宠?OUT啦!”(真实对白)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由二少薛嘉麟揸fit的Neway成功收购加州红,事业得意的二少还亲自陪女友诸葛梓岐到日本走秀,诸葛如此受宠,原来她不仅天生一副旺夫相,更自学风水摆阵。一向对情事“低调处理”的陈法拉就算嫁入豪门,分分钟都会一文不值。

  诸葛风骚:“他们一向都很疼我!”

  薛嘉麟在今年农历新年假期忙于收购加州红,3月初终于大局已定,Neway宣布成功收购加州红,占据香港本地九成以上卡拉OK市场。心情大好的薛嘉麟随即被拍到陪女友到日本走秀,二人先是十指紧扣“撑台脚”,其后一起到机场赴日。

  身为上市公司主席,近日又成功收购加州红的薛嘉麟,能成为父亲薛济杰的宠儿,除了有商业头脑外,原来女友亦功不可没。据知情人士透露:“二少同诸葛梓岐拍拖后事业就很顺,上年还当上NewayGroup主席,今年又成功收购加州红,原来女友面相很旺他,而且诸葛梓岐向来有研究风水术数,帮自己摆风水阵之余还会顾上男友,等大家事业一齐好,加上她很会哄薛先生薛老太,整天同他们饮茶,所以两老疼她多过法拉。”

  记者问麦玲玲诸葛梓岐的面相是否旺夫,她说:“她颧骨同鼻很衬,鼻翼够厚很旺夫,鼻梁够直就嫁到有钱人。(但他们未结婚?)感情稳定都算是。”

  天生旺夫相,未来翁姑又偏心自己,难怪诸葛梓岐回应是否因旺男友而得宠时,即风骚说:“他们一向都很疼我。(法拉得宠吗?)我不回应这些事情,总之男朋友明白就得啦!”

  法拉嘴硬:“2010年还说‘得宠’?!”

  至于有传因挥霍而被打入冷宫的大少爷薛世恒,虽然仍是“星娱乐”的董事,但原来他淮蚶淼夭棵牛涸鸸旧唐套馕窈吐蚵袈ビ罟ぷ鳌S捎诠ぷ髁坎欢啵惺被岢绰艄善贝蚍⑹奔洹?/p>

  而与薛世恒拍拖四年的陈法拉,由于不会哄薛家两老,因此亦被冷落。知情人士表示:“本来法拉以为找到金龟婿,不料大少突然失宠,法拉惟有努力赚钱,之前在剧集里面脱剩bra,搞得薛家很没面子。最近二少还吞并了加州红,法拉同男友更加失宠。”

  对于诸葛梓岐得宠,陈法拉就反击:“其实现在都2010年,不需要用得宠形容一家人的关系。(有没有觉得薛家两老对你冷淡了?)我觉得绝对没有,工作归工作,私事归私事。(你怎么形容同薛老太的关系?)怎样形容?大家心知。(新年有没有见过薛老太同诸葛梓岐?)没有。”新年都没有见薛老太,关系显而易见。

  “神婆”诸葛

  自学风水诸葛梓岐自小信佛,亦喜欢研究术数,她曾经表示会用通胜、八阵图为自己摆风水阵,难怪她可帮男友催旺事业。而她为哄薛家两老,亦不时和他们饮茶,相当识做。

  买风水月历

  记者曾拍到诸葛梓岐到铜锣湾李居明的风水用品店买2010年月历通胜,又见她看大师的书籍。她说:“会买他的书看看,洗涤心灵。”

  家里摆阵

  一年多前,诸葛梓岐在家居访问时已表示会为自己摆风水阵,茶几上的金钱摆设,购自李居明风水用品店,不用讲都知道用来生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