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捧场巴西队 不考虑南非看比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08:10
陈法拉的球技未尽人意,但穿起球风仍表现威风
陈法拉的球技未尽人意,但穿起球风仍表现威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法拉出席“太古城中心足球狂热2010”活动,表示自己热捧巴西队,虽然不知男友会捧那一队,但不会因而发生争执。问到会否担心世界杯期间受到男友冷落,她说:“没试过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吧,其实看球也不是两个人的活动,一大帮人一起看才会更有气氛。”陈法拉没想过到南非睇世界杯,也得知当地治安差,她说:“我也有朋友住在当地,治安问题视乎你住的什么区域。”而世界之大,陈法拉最想去南极和北极,“现在气候转变,担心不去以后就不一样了。(考虑在当地结婚?)那里太冷了,还会有北极熊。结婚是两个人商量的,不是一个人做主的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