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独行》热播 刘芸赵子琪姐妹相残互扇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49
刘芸赵子琪《独行》姐妹相残
刘芸赵子琪《独行》姐妹相残

  由成功执导过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刑警本色》的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刘芸、赵子琪、牛青峰、张谦共同主演的反映婚姻家庭、女性酗酒暴力等焦点问题的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强档热播。刘芸与赵子琪饰演酗酒、暴力的两姐妹,更不惜突破形象在剧中大打出手互扇耳光。

  在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刘芸和赵子琪饰演一对冤家姐妹,二人从小因为父母离异而分离,长大后相见时产生了诸多矛盾。姐姐赵子琪是大龄剩女,而妹妹刘芸则是典型的“80后”倔强女生,性格迥异的二人因为对于生母的态度、同时爱上同一个男人等问题上分歧巨大,以致互相残忍对待,并不惜大打出手。剧中,刘芸与赵子琪含泪互扇耳光、纠缠厮打、撞翻桌椅的场面都十分激烈,令观众感到紧张刺激的同时也倍感揪心。作为主演的刘芸和赵子琪回忆起拍摄姐妹相残、互扇耳光的戏时,感慨到:“一开始拍扇耳光的戏时我俩还不太熟,也互相会不好意思,是张导一直耐心地引导我们,后来就顺畅多了,并且我们的感情也在那时慢慢培养起来。”

  《独行》在各地的播出受到一致好评,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更是取得了十分不俗的收视率。在剧中突破性饰演暴力女的刘芸更是一直对该剧抱有超高的期待与信心。据悉,除了《你永远不会独行》,刘芸主演的电视剧《新一剪梅》也正在全国各地热播,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星播出,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