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钧刘芸被曝西安结婚 女方称“今天值得纪念”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0年05月28日08:47

  本报讯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郑钧和刘芸5月26日已在陕西领证结婚。虽然双方对此都采取回避态度,但刘芸前日在微博留言“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似乎间接证实了此事。

  前日中午,西安《华商报》接到热心读者爆料,称当日上午9时许,他与女友前往西安雁塔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出乎意料地看见歌手郑钧也在填表,而且女友刘芸就在他身边。这位读者透露许多人都认出了郑钧,“郑钧一行人就跟普通市民一样,差不多20分钟就办完了(手续)。”昨日,也有网友跟帖证实此事。

  记者就此事致电郑钧本人,其手机已“不允许通话”,而刘芸所在的华谊公司相关负责人则称“不清楚此事”。尽管双方都采取回避态度,但刘芸前日在微博留言“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似乎间接证实了此事。郑钧贴吧里,也有很多粉丝献上祝福。

  【恋情回顾】

  2007年底,有媒体曝出了郑钧和刘芸相恋的消息,同时郑钧离婚的消息也公之于众。2009年,刘芸在自己的博客中高调晒出她与郑钧的亲密拥抱照片,两人恋情正式公开。据圈内人士透露,郑钧和刘芸虽然相差16岁,但相恋已四五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