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热映 甘薇曹炳坤演绎地道战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30日11:02
甘薇曹炳坤演绎小冤家
甘薇曹炳坤演绎小冤家

  由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上映仅一周,便以2500万票房成功登顶冠军宝座。片中村长孙红雷与悍妇林志玲的纠结爱情也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而另外一条由甘薇、曹炳坤领衔的爱情主线同样受到关注,小人物的纠结和渴望使这对小冤家爱情惹人瞩目。

  片中由“饼干组合”(甘薇、曹炳坤)演绎的这对欢喜冤家被誉为是孙红雷和林志玲的前生。甘薇在片中饰演“刹马镇第一美女”桃花,曹炳坤饰演村长孙红雷的助理,曹炳坤一直暗恋甘薇,无奈甘薇饰演的桃花是个个性十足的文艺女青年,总认为自己生不逢时,与村民格格不入,潮流着装、随身听、英语书及大段英文对白都成为桃花这个角色的鲜明标志。不过最终甘薇还是在被曹炳坤的诚意打动,于是上演一场在地道里浪漫爱情告白。最终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实现圆满大结局。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