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甘薇《刹马镇》显功力 接棒姚晨成喜剧小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5:13
甘薇
甘薇

  甘薇《刹马镇》显功力 接棒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成喜剧小天后继在《机器侠》中出色表演后,新生代女星甘薇在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西部夺宝大片《决战刹马镇》中再显喜剧功力,被众多媒体赞誉为接棒姚晨的喜剧小天后。

  大银幕处女作《机器侠》让清雅脱俗的甘薇家喻户晓,甘薇把古灵精怪、喜感十足的“素清”诠释的惟妙惟肖,著名导演刘镇伟曾公开称赞甘薇极具喜剧表演天赋。在与孙红雷合作的新片《决战刹马镇》中甘薇再次发力,尽展喜剧天分,将“刹马镇第一美女”演绎的淋漓尽致,清新自然的演技奠定她新生代喜剧小天后的地位。

  甘薇凭借《决战刹马镇》完成了新人向实力女星的蜕变,相信大家在新片上映时一定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甘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