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新闻动态

《远山的红叶》热播 颜丙燕感慨领导不易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7:23
颜丙燕饰演纪委书记王瑛
颜丙燕饰演纪委书记王瑛

  《远山的红叶》在中央一套的热播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让一个女纪委书记王瑛走到了观众面前。近三个月的拍摄,到如今电视剧的开播,重新温故在巴江的日子,《远山的红叶》中王瑛的扮演者金鸡影后颜丙燕感慨,“纪委书记不易当啊”。

  王瑛曾说过“由于工作的特殊,一般人对我们纪检干部都是退避三舍”,这句话深深暴露了纪检干部的苦衷。在群众的眼中,王瑛是他们的贴心人,在弟弟眼中,王瑛是铁石心肠六亲不认的姐姐;在人民利益受到损害的时候,王瑛能放下身段为南江县的招商引资而“三顾投资商”。

  有观众评价说“有官如此,百姓之幸。”颜丙燕表示,“每天晚上在电视机前,我尽量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去看待王瑛,我和她在一起呆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她带给我了太多的感动,作为一个演员,能演王瑛,是我最大的荣幸。”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