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资料档案

资料:《远山的红叶》人物原型——王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45

  纪检官员——王瑛,女,回族,1961年11月出生于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8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7月参加工作。

  她通过开展“五个零”的活动,南江的投资环境大大改善,2003年以来,先后有15多个省市的50多家客商来南江投资兴业,总投资达到6个多亿。

  王瑛是一个十分具有爱心的人。在生活中,王瑛象对待亲人一样关心机关干部职工,心里更装着山区的老百姓。资助家境贫寒的黄霞上大学。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爱戴。

  2009年9月14日,他被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

  王瑛书记的生前好友时,发现许多人都用一个相同的词来描述王瑛,那就是----坚强。作为王瑛的上级,巴中市纪委副书记雷超这样评价她:作为一个女性,她却有着令人佩服的果断和理性;她体弱带病,却有着顽强不屈的精神和毅力。王瑛的坚强超乎她身边所有人的意料,朋友们因此形象地把她称为“铁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