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首映 黄晓明拒不认Anglebaby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6月28日08:50
首映现场
首映现场

   《唐伯虎点秋香2》昨在京举行首映庆典,一身火红上场的“伯虎”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天表现风骚更盖过张静初,还走猫步秀身材力压周立波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百祥等其他三大才子。接受采访时,当被追问与BABY情事,黄晓明顾左右而言他,闭口不提绯闻女友。

  采访时,记者问到前不久BABY探班唐伯虎剧组的图片在网上流传一事,晓明表现十分敏感,立即满脸甜蜜笑容,嘴上却打起太极“啊,啊,我们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到这部电影上吧,我不想谈其他事情”,当记者再问照片是否证明摆正了明嫂地位时,晓明更十分排斥提及绯闻女友。而当记者再度试图问到会否带女友去看这部电影时,晓明更赶紧在工作人员掩护下匆忙退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