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美丽人生》舒淇扮孕妇 刘烨自曝造人计划

来源:南方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6月28日07:56
刘烨时不时摸摸舒淇的大肚子。
刘烨时不时摸摸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肚子。

  南都讯 由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美丽人生》目前正在北京热拍。昨日,南都记者前往片场探班,正好赶上舒淇以身怀六甲的孕妇造型亮相。不过,聊到现实生活中“要孩子”的这个话题,舒淇表示还没有计划尝试,而刘烨则透露已在“计划中”。

  当天拍摄的戏份中,舒淇眼睛红肿、穿着孕妇装,还要在酷暑下担任地产中介带客人看房。如此敬业的演出,连当时没有戏份的“警察老公”刘烨也在旁为之心疼,称这是舒淇最生活最真实的一次演出。而舒淇本人也表示,虽然这已不是自己第一次演孕妇,但演起来还是十分辛苦,“孕妇造型挺辛苦的,用的材料很重,绷得肚子那里很不舒服。唯一让我感到安慰的是,每次演完孕妇戏,我的腰都会变细一两厘米,不用再去减肥了,哈哈。”

  舒淇介绍,自从这个造型出来以后,刘烨时不时就会过来摸摸自己的肚子,让她觉得将来生活中刘烨肯定也会是一个好爸爸。但至于自己,目前则还没有做妈妈的打算,“怀孕是需要勇气的,做妈妈真的很伟大,我暂时还没准备好。现在拍怀孕的戏已经很辛苦了,如果真有小孩的话肯定会更累。”

  聊到自己在《美丽人生》中扮演的角色,舒淇说是一个很泼辣,自以为是,歇斯底里的女生,一有问题就会炸出来,很吵很呱噪,而且还会经常殴打刘烨,“我这个人物一开始很令人讨厌,经常发脾气,摔东西,还要和刘烨大打出手。记得拍打架那场戏的时候,是个背摔的镜头,我和刘烨都受伤了,他扭到了腰,我的后背也全是淤青。”

  不过,对于自己在片中和刘烨的爱情故事,舒淇坦言很感人,自己也曾被戏里的情节感动落泪,“《美丽人生》整部戏讲的就是‘爱上一个随时会遗忘自己的男人’和‘记住一个自己随时会忘记的女人’的故事。戏里的很多情节都特别让人感动,导演拍摄时提出的要求也是必须要感动到他,否则就会让我们N G。”《美丽人生》是舒淇和刘烨时隔7年后的第二次合作,舒淇表示,这次再看到刘烨,感觉他成熟了很多,“我以前觉得刘烨一直都很像小孩,但现在比以前成熟了一些,应该介于男孩跟男人之间了,越来越有味道了。”而刘烨则夸奖舒淇,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年轻漂亮,“你看舒淇,样貌和七年前相比没有一点变化。”

  舒淇表示,自己在《美丽人生》中的戏份很快就会拍完,接下来将投入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非诚勿扰2》的拍摄。不过,面对记者请她对比一下刘烨和葛优的要求,舒淇拒绝道,“其实没什么可比的,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别看葛优在戏里嘻嘻哈哈的,可那都是为了逗观众笑。戏外他还是很严肃的,很‘正常’的一个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