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新闻汇总 > 八卦新闻

舒淇放弃“造人”计划 社会压力大不想生小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9:17

  广州日报1月29日讯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在台北接受采访,提到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和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试婚,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却没有此想法。她以前曾经表示想35岁时冷冻卵子,以备以后人工“造人”之用,但3个月后便踏入35岁的她,却表示放弃了此计划。她说:“对啊!我都忘了。其实没有所谓了,毕竟现在社会上人的压力很大,我不想小孩生下来受难。还有,听说在激情下生出来的小孩会比较聪明。”

  忙完电影宣传工作后,舒淇数天前联同工作人员飞往巴厘岛拍照,在飞机上空姐突然向她报喜,告诉她已经飞了一百万公里,等于围绕地球约40圈,舒淇因此开心地在博客上感谢所有飞行服务员,并说:“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处处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