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将中心转入幕后 拒绝进军好莱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6:50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甚少公开亮相,周星驰6月26日亮相长沙为公益活动免费代言。虽然一头白发略显苍老,但说起孩子的周星驰不禁满脸怜爱,并自认将会做个陪孩子看卡通片的好爸爸。另外,他还表示接下来将重点转入幕后,拍戏的时间将再度缩减。

周星驰挥动着帽子和孩子们打招呼
周星驰挥动着帽子和孩子们打招呼

周星驰为公益免费代言
周星驰为公益免费代言

  头顶“喜剧之王”的光环,近年来周星驰还陆续身兼导演、兼职以及比高传媒掌门人的身份。目前已经分身乏术,而已入中年的周星驰也坦言将会把重心转入幕后,减少拍戏:“以后还是会演戏,但时间不会很多,接下来会把重心放在卡通片的发展商,幕后的时间会多一点。”另外,频传将进军好莱坞的他也笑着否认众多传闻:“是有一些电影来找过,但是我没有时间,现在只有兴趣来做国产卡通片。”

  早前,在上海电影节上,周星驰邀得张柏芝母子助阵备为抢眼。有传,除开LUCAS为《长江七号爱地球》献声外,张柏芝也将复出参演其执导的《喜剧之王2》。对此,周星驰表示选用LUCAS更多是让其有练习的机会:“也可以练习国语。”至于张柏芝,他则表示还未与其谈合作:“希望她能帮忙,但不知道她是否愿意。”

  对于孩子热爱有佳,周星驰被问及何时为人父时却不禁打起太极表示需要缘分。不过他表示,最看重培养孩子的创造力,而他也会做一个陪孩子看卡通片的好爸爸。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