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乔丹娜-史派罗合约冲突 离开《狠狠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26日12:14

  好莱坞女星乔丹娜-史派罗,因为合约问题,而不得不退出NBC电视台的新爱情喜剧《狠狠爱》(Love Bites)。

乔丹娜-史派罗合约冲突 离开《狠狠爱》

  《狠狠爱》是由《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金牌制作人辛迪-乔佩克一手打造的,同样是讲述了一个都市女子寻找真爱的故事。剧中的女主角是曾出演热门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Amanda的演员贝吉-纽顿。由于乔丹娜-史派罗与TBS电视台的喜剧《我的男孩》(My Boys)有约在先,虽然说该剧获得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NBC电视台仍然不想冒这个险,免得拍到一半要突然换人,影响该剧的进度。目前NBC电视台并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为乔丹娜-史派罗在剧中的角色重新物色人选。

  同样遇到这种两难问题的还有《我的男孩》的另一位演员凯尔-霍华德,他也是因为与NBC的新喜剧《完美爱人》(Perfect Couples)而产生了冲突,恐怕也要二选一才行。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