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松口认冯德伦 忆拍露点写真:非我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4:27
爸爸换肝成功,徐若瑄终于能照自己意志工作

   近日,徐若瑄接受专访,回忆19岁拍写真集很感慨,“当时很多事不是我能控制的。直到爸爸换肝成功,我现在终于可以照自己的意志安排工作。”她也在此时觉得可以好好享受生命,并首次承认绯闻男友冯德伦是个值得她好好观察、狠狠爱的人。

  遇到真爱 愿搁工作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徐若瑄出道20年,在台湾拍写真集成名后到日本发展,组团“黑色饼干”出唱片,终于凭实力走红,目前活跃于两岸,“我以前有牵挂,现在我、妈妈及爸爸都有房子,生活稳定,如果遇到值得我狠狠爱的人,我可以放下工作,好好经营感情。”

  谈冯德伦 无限娇羞

  多年来,她绯闻不断,但她只承认过与日本知名乐团吉他手Sugizo的恋情。她觉得男女之间要相处,没时间的话,真的很难谈恋爱,传闻中的男友冯德伦值得狠狠爱一场吗?她忍不住娇羞说:“他是个值得观察的对象。”难得对情事松了口。

  投入电影 出钱出力

  一直努力工作的她,谈到正在拍摄的电影《赛德克巴莱》就热血澎湃,开拍当日,她兴奋的拉著经纪人喝酒庆祝,喝到醉茫茫,“这是台湾的大事,终于要开始了。”据悉,她为电影出钱出力,工作人员透露电影上映后的感谢名单字幕上,“徐若瑄”三字必定会又大又显眼的出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