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歌任泉“古墓”中演穿越 《神话》8月杀青

2009年07月30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神话》剧组日前由北京市区转场到天漠

  晨报报道 由上影英皇投资4000万元拍摄的内地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日前由北京市区转场到天漠,剧中主演胡歌、张萌、任泉、张世等在剧组搭建的古墓中上演穿越千年的真情神话。胡歌笑称,自己刚看完《明朝那些事儿》,如果真有奇迹,他很希望能穿越到三国时代。而任泉则表示,自己在剧中饰演考古专家大川,虽然在剧中没有上演穿越时空的好戏,但如果真的可以穿越的话,希望能拥有随时回到现代的本领,不能像小川(胡歌饰演)那样穿越到古代后一直回不来,连心爱的女朋友也没有了。据悉,《神话》于4月15日开机,将于8月中旬杀青,预计2010年作为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