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歌陈意涵设计T恤支持慈善 新剧倡导中国原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1:28
胡歌 陈意涵 发布会现场介绍T恤设计
胡歌 陈意涵 发布会现场介绍T恤设计

胡歌设计T恤原稿
胡歌设计T恤原稿

陈意涵T恤
陈意涵T恤

  4月13日下午,由北京大汗天下投拍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现场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陈柏霖等主要演员分别展示了各自为本剧绘制的“爱·梦想”主题T恤。据悉,这八件承载着祝福的礼物最终将进行网上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大汉天下“新人类慈善基金”。  

  “新人类慈善基金” 由北京大汗天下和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创办于2009年底,是北京红十字基金会的首例文化公益项目。“关注新人类、扶持新人类、培育新人类”是该慈善基金的宗旨,这项基金专门给文化艺术界由于缺少资金、缺乏机会而无法施展才华的杰出“新人类”提供帮助,帮助这些社会新人从“成才”与“成人”的双重负荷中解脱出来,掘得自己职场的第一桶金。  

  “新人类慈善基金”从创立伊始就受到了陈小春、吴尊、佟大为等两岸三地的众多杰出艺人特别送来的关心和支持,而此次电视剧《摩登新人类》作为大汗天下“新人类”计划之一更是在其开机仪式上特别展出了胡歌、陈意涵、陈柏霖等八位男女主角精心为其设计的独一无二的“爱·梦想”T恤。主办方称,会将这些T恤名字中寓意的祝福化作实际的行动,去支持帮助那些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成就梦想。在全剧顺利杀青后,这八件T恤将作为大汗天下明星产品参加网上义卖,所有义卖款项将全数捐赠给大汗天下新人类慈善基金,鼓励更多的社会新人勇敢追梦。 

  电视剧《摩登新人类》是一个关于爱与梦想的故事,意在鼓舞当代青年人忠于自我,挥洒激情的去勇敢追逐心中的梦!整部剧集以一种清新的视角出发,号召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寻找属于自己的路,逆境中也不放弃坚持,未来就会在不远的地方向你招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