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荧屏冲关热 安徽卫视打造《男生女生向前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6:05

  随着夏季的到来,电视闯关节目大有一涌而上的势头。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山东台的《综艺向前冲》、东南卫视的《足球兄弟营》......安徽卫视也将于7月5日推出全新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以全新概念的赛制、赛道、人气主持群阵容加上大批特点选手,绝对能带给观众精彩的视觉体验。节目将从7月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午间11点45分在安徽卫视播出,每期节目时长100分钟。

  创新男女双赛道

  《男生女生向前冲》率先打出“阳光下的健康爱情”的概念,将户外闯关与恋爱交友集合于一身。据悉,节目共耗资两百万打造两个赛道,男生、女生分开进行闯关。男生赛道注重力量与速度,女生赛道则在智慧与趣味上更为讲究。在闯关过程中,男女两队既有赛道上的运动竞技,也有赛道外的即兴互动。

  大学生可赢取全年学费

  与以往闯关节目只有奖励,没有惩罚不同,《男生女生向前冲》则是有奖有罚。过全关着不仅可以得到丰富的奖品,还能得到让PK对手完成一个意外的特殊奖励,绝对让爆笑持续升级。此外,节目还为大学生设置专场比赛,通过所有关卡的大学生将能够获得全年学费的奖励。

  著名主持人有望齐现身

  为了增加节目的看点,强大的主持阵容将给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安徽卫视的所有主持人奖亮相闯关节目外,别家卫视的当家主持朱丹杨乐乐、王冠也有望前来助阵。

  二十位“海豚救援天使”现场助阵

  以往的闯关节目中,大多数由专业救援人士救助落水选手。而《男生女生向前冲》创新挑选十位阳光帅哥和十位活力美女共同担任“海豚救援天使”,由他们和专业救援人士一起大酒落水选手。制作方透露说,“海豚救援天使”将成为节目现场的一大看点,除了担任救援工作外,他们还将即兴带来精彩白眼为闯关者助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