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童话剧《白雪公主》八月与你相约保利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5:28

  拥有雪一样皮肤,血一样鲜红嘴唇,乌檀木一样漆黑秀发的白雪公主一直是孩子们心中美丽童话的化身。


  邪恶的女王拥有一面魔镜,所以,她知道了白雪公主比她美丽,于是她派手下的猎人去杀死白雪公主,故事就此展开……

  七个小矮人是森林里的保护神,他们每人头上镶有一颗钻石,但是七个人非常不团结,连吃饭都要打架……

  为了躲避即将到来的危险,白雪公主逃向了森林。七个小矮人收留了逃进森林里的白雪公主,然而女巫恐怖的阴影却时时笼罩着他们的小木屋。白雪公主用她的善良和爱心鼓舞和感动着七个性格不同又不怎么团结的朋友……不料,女巫手下的密探秃鹫却得知了白雪公主的容身之处……

  结局和所有经典童话一样有个完美的结局---七个小矮人团结起来用宝石打败了女王,救活了白雪公主。

  曾指导过上百集电视人偶剧,有丰富经验的王焰导演把这部经典的童话剧结合真人与人偶搬上了舞台。这部童话剧与以往的剧目不同,在于七个小矮人和女王的偶眼睛、鼻子、嘴巴是能动的,表情是丰富的。卡通的人物,魔镜中的动漫,舞台布景还有全体演员的唱歌舞蹈构成了这部人偶卡通动漫音乐剧。

  演出名称:儿童童话剧《白雪公主》

  演出时间:2010年8月2日—6日 19:30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50元、80元、120元、180元、280元

  亲子套票:280元(180元*2张)

  家庭套票:400元(180元*3张)订票电话:65065343、65065345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