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童话片跟风之势初显 《白雪公主》预计年内重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6月05日12:45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拍摄童话片的跟风之势初显端倪,在蒂姆-伯顿《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成为影史上第六部超过10亿美元总票房的电影后,《X战警》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也开始磨刀霍霍,打算以制片人身份拍摄《白雪公主》的真人重拍版。该片由Relativity Media公司投资拍摄,预计今年年内可以启动拍摄计划。

  童话题材最近迅速成为好莱坞的香饽饽,正在筹备中的就包括了迪士尼公司的《灰姑娘》(Cinderella)、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的《小红帽》(The Girl With the Red Riding)、根据《睡美人》改编的《梅尔菲森特》(Maleficent)、以及根据《绿野仙踪》改编而来的《伟大而强大的奥兹》(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白雪公主》与这些作品相比,显然流传性更广,而且在好莱坞电影史上的拍摄频率也非常高。早在1937年就出现了开创动画片里程碑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白雪公主》讲述了一个被继母迫害的漂亮公主逃到大森林邂逅了七个善良的小矮人,从此她的命运被改变。不过,新版的《白雪公主》将在创作上产生一些新的变化,拉特纳透露说,当年动画片里的七个小矮人是挖矿的,但在新版里他们变成了强盗,整个故事会更加紧张刺激,喜剧效果也浓烈。

  《白雪公主》预计将在2012年登陆北美院线,导演和演员正在遴选之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