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白雪公主》承诺 不满意可以无理由退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7:28

  六一期间,全国巡演已经八百来场的大型人偶儿童剧《新白雪公主》和《葫芦娃》将来到西单附近的地质礼堂先后为北京的小朋友表演多场。


  曾经陪伴著爸爸妈妈们长大的葫芦娃传奇故事第一次被改编成儿童剧出现在首都的舞台上,5月30、31日上演的《葫芦娃》邀请国内顶尖团队打造,全由国家级演员出演,在舞美、音乐制作上别具一格,故事情节融入了许多时下主流元素,真人大小的“连体偶”木偶属国内首创,“葫芦娃们”还会鼓动小朋友们参与到演出中来一起互动,百老汇歌舞秀式的演出,定将快乐六一进行到底。

  定位于成为像《狮子王》、《音乐之声》一样老少皆宜的好作品的《新白雪公主》也是将华丽、好看、好听、好玩进行到底。大胆借鉴国外成功的艺术经验,探索适合当代儿童欣赏口味之路,135公分高的木偶和真人同台或穿插出现在舞台上,台上台下融为一体的演出形式……将小朋友们牢牢地拉在剧场里热情地参与到演出中来。

  两剧的编剧仇英俊、导演钟浩、作曲“鬼才”戴劲松……这些人国内最为顶级的儿童剧制作王牌,他们各展所长,引领着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懂得了这些童话的主旨———诚实和爱、善良和团结。

  来自木偶之乡的扬州木偶剧团则是国内王牌木偶剧团,曾先后获得文华奖、荷花奖、精品文化工程等大奖。参演两剧的演员都是国家级专业演员,此次进京巡演,剧团甚是重视,特将在欧洲、日本等地巡演的优秀演员全部调回参演,为此演出团长骆燕还特别承诺说:演出如果不好看,小朋友不喜欢,开场30钟之内走出剧场,我们就给你无理由退票。

  如此精彩的有“质保”的大型舞台剧,主办方还是秉承“人人都来看大戏,家家都能看得起”的宗旨,坚持低票价原则,以确保有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家长陪同下走进地质礼堂的剧场大门,和我们一起互动狂欢。

  《新白雪公主》5月28日 19:30,29日10:00、15:30;

  《葫芦娃》5月30日15:30,31日19:30,

  演出地点:地质礼堂剧场(西城区羊肉胡同30号,地铁四号线西四站D出口)

  票价:100元、80元、60元、3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