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新闻动态

《远山的红叶》将登央视 揭秘纪委书记人前幕后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24日08:12
颜炳燕饰演的王瑛
颜炳燕饰演的王瑛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演员李健、耿乐、颜炳燕主演的21集反腐题材电视剧《远山的红叶》24日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该剧以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的先进事迹为原型,用人物传记风格全景式展示和记录了王瑛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演绎了她用生命谱写忠诚的感人事迹。

  “我什么都可以得罪,就是不能得罪纪委书记这个称谓。”剧中的王瑛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担任南江县县委书记期间,她对腐败分子铁面无情,对老百姓充满深情真挚的爱。曾查处过多起经济案件,铁面无私,被当地老百姓广为传颂。

  据导演雷献禾介绍,该剧不仅故事曲折,真实感人,还在某种程度上对观众并不熟悉的纪检工作进行“揭秘”,因此很具可看性。该剧曾在之前获得各级领导的高度好评。曾获“金鸡奖”影后的颜炳燕此次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王瑛,在拍摄过程中,她曾专门去当地体验生活,“我每天都带着很多问题去问,就像一个记者,这才知道王瑛在老百姓心中有多好。”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呈现出一个令人敬佩又让人心疼的女英雄。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