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拒绝“被”结婚 接新剧玩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9:58
耿乐《远山的红叶》剧照
耿乐《远山的红叶》剧照

  日前,耿乐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网上大热,耿乐和颜丙燕主演的《远山的红叶》也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即将拍摄一部喜剧动作片《后上海滩》,面对娱乐圈汹涌的结婚潮,耿乐却不为所动,“进不进‘围城’有什么区别?我不想被结婚”。

  突破自我演文艺男青年没挑战

  上大学时,耿乐读的是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大三时在篮球场上打球恰巧被副导演成捷看到,拍了管虎的处女作《头发乱了》,从此走上演艺路。出道后,耿乐演的多是文艺片,对他来说基本上都是本色演出,“演文艺男青年没有什么挑战性,而且总演一个类型的角色,你的戏路就被限制住了,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于是他开始尝试演军旅戏、演喜剧。

  耿乐和颜丙燕主演的《远山的红叶》即将在央视一套播出 ,该剧根据“人民英模”王瑛的事迹改编而成,耿乐在其中扮演的郎小泉是刑警队长,他和县纪委书记王瑛一起办案,帮助王瑛侦破了很多大案要案,但后来却也为了一时的虚荣走偏了路,由于是生活中真实存在的人物,为了还原到位,耿乐还到南江专门找人物原型吃饭,听他讲述自己的故事,“我觉得人无完人,郎小泉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真实情感的人物,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挑战。”

  耿乐接下来将和宁采儿、吴孟达共同出演《后上海滩》,“这部片子讲上海上世纪30年代的故事,采用搞笑加动作的形式,我觉得比较有新意”,耿乐出演一位巡捕房探长,“很拉风、很搞笑,还会武术”。

  怀念爷爷从不提及是张仃长孙

  日前,在为逝世的著名艺术家、国徽设计者张仃送行时,耿乐手捧张仃的骨灰盒亮相,很多人才知道他是张仃的长孙。耿乐说:“我不愿意多谈爷爷 ,是因为他是个很低调的人,在家里也多是默默地画画看书,很少说话。”

  爷爷对自己的影响,更多是耳濡目染,“我很小就喜欢上了画画,从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毕业直接升入中央美院,想都没想,当时就准备继承爷爷的事业”,耿乐说虽然自己后来走上了演艺道路,但爷爷和父母都对自己表示理解和支持,爷爷还很喜欢看自己的戏,尤其是《红日》《保卫延安》等军旅题材的电视剧,耿乐的这些戏让他觉得跟过去的生活很接近。

  谈婚论嫁“男大当婚”很被动

  耿乐和小宋佳主演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虽然还未在卫视播出 ,但在地方台播出后已经在网络上走红,该剧探讨的是“80后 ”夫妻如何在生活中相处的故事,耿乐出演的“话唠”马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马勇和我的反差太大,这个人太能说会道了,演戏时台词多得吓人,而且很多台词都是在吵架的情况下以极快的语速说出来的。”所以,那一阵子耿乐每天都背台词背到头晕脑胀。

  耿乐和柯蓝近年来一直感情稳定,是娱乐圈的模范情侣,当谈及有没有结婚打算时,耿乐反问:“结婚和不结婚有什么区别吗?年前我有几个同学也结婚了,我问他们为什么结婚,他们说到结婚的年龄了,该结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我不想这么被动。” 文/王法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