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世贸天阶站 本周日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6:41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北京卫视大型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第三期将于本周日(6月27日)下午三点在世贸天阶举行。北京卫视当家花旦栗坤担任现场主持,特邀嘉宾李炳辰和邓天晴也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胜利百分百》自5月8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后,就广受年轻观众的青睐。街头争霸赛作为《胜利百分百》节目的地面推广活动,已在蓝色港湾和北京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两次,受追捧程度不亚于每周六晚播出的《胜利百分百》节目。

  “黏贴人”这些平日只能在电视荧屏上一饱眼福的游戏被搬到活动现场,与观众亲密互动,让众多民间游戏高手过把瘾,比赛环节众多,游戏内容惊险刺激。而游戏高手们所要面对的对手,就是我们青春靓丽的——美眉护阵团!慧慧、圆圆、乐乐!只要赢过她们或者达到我们设定的标准,就能赢得精美奖品! 

  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街头争霸赛,世贸天街站,就在这世界第一的天幕下,游戏达人们可以亲身实践一下在电视节目中明星们玩的游戏内容,享受着游戏带来的快乐!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黏贴人”比赛环节介绍:

  现场将竖起一面墙,参赛选手将穿上特制的服装,先是在台上助跑,冲到墙下时,先用力跳到弹簧床上,借助弹簧床的弹力用力向上弹起,最后粘到墙上,比赛评分以高低来计算最后成绩,谁跳的越高,谁就有可能最后获胜,夺得大奖。

  “守门员”比赛环节介绍:

  该比赛是一个模拟足球守门员扑球的游戏,现场舞台上有一台电脑与大屏幕连接,参赛选手站在电脑旁面对电脑,通过移动身体来守足球大门,扑住足球就算获胜,否则就挑战失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